經營理念

"祐崧有限公司"是一家經衛生署核可的合格醫療器材製造廠商,本公司生產的"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"具備有衛生署核可之衛署字號,〈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3015號〉,請安心使用。 

關於保固:本公司產品皆100%台灣製造,並經過嚴格品管把關,確保產品優異品質,本公司產品堅固耐用無耗材問題,主機提供一年完全保固,一年內主機有任何故障一律免費維修,需附上保固書,若無保固書一律視為超過一年保固期,超過保固期需自費維修費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 

關於滿意保證:本公司生產之"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",鼻涕的抽吸效果超過市面上所有品牌吸鼻器,而且因為抽吸壓力極低,吸起來不會痛,又因為完全沒有噪音,寶寶接受度高,本產品上市多年多以來,經過數萬位以上消費者的使用見證,獲得95%以上的消費者給于極高的評價,現在本公司對"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"特別推出本公司獨創,業界前所未見的"消費者滿意保證"(僅限直接在本公司購買),消費者購買後10天內若不滿意本產品的效果(不包含寶寶反抗),可以無條件退貨退款,本公司將扣除運費+耗材費用(基於衛生關係使用過的耗材不回收)之外絕不扣除任何款項, 詳細辦法請來電詢問0920258138,請大家安心購買使用,保證絕對讓您滿意!!!

本公司產品優異已獲得多項國內外專利,請同業切勿仿冒,仿冒必究!!!

 

 
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