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8/02/05

例假日與平日訂貨配送時效原則


感謝各位拔拔麻麻購買本公司產品

本公司為盡快幫拔拔麻麻們紓解寶寶鼻涕塞住的痛苦,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將您訂購的吸鼻涕機寄至您的手中,很多拔拔麻麻想知道他如果訂購後何時可以收到貨,本公司現將寄送時效與原則公佈如下 :

不管您是選擇ATM轉帳或貨到付款方式付款 : 本公司會用黑貓宅即便宅配包裹寄出,當天晚上6點以前訂購當天會寄出,隔天早上或中午就可以收到貨(PS星期六訂購會在星期一配送到),您可以指定上午或下午時段配送,如您未指定時間,本公司一律指定上午送達,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收到貨品。

星期日下單  照常出貨 星期一會配送到 請放心下單

謝謝您。

PS : 春節或中秋節之前的一星期,因為黑貓宅寄便貨運量極大,因此雖指定送達時間,有時會有所延誤,尚請見諒。

 

 特殊情況的時候

若您的寶寶症狀很不舒服,希望可以更快收到貨,請電話與我們聯絡,或直接選擇中華郵政快遞包裹運送,謝謝您。

中華郵政快遞快遞包裹自104年7月1日起有重大改變

十大都市寄送早上10點以前寄送可以當日送達

十大都市以外地區寄送不一定當日可以配送到

注意 : 快遞包裹因為有時效性,因此若您選擇運送方式為中華郵政快遞包裹,下單後請一定記得電話通知我們,以免耽誤寄送時間

 

ps : 中華郵政快遞包裹因為郵資高很多,因此需加收150元處理費。不便之處尚祈見諒,謝謝您。

 連續假日的時候

遇到國定連續假期的時候(如春節、中秋節...),本公司照常營業出貨,一律用黑貓宅寄便出貨,下午5:00以前訂購,您一樣在隔天就可以收到貨,可以指定送達時間,付款方式可選擇ATM轉帳或貨到付款,謝謝您。

購買配件 :

如果您是訂購配件, 一樣可以在我們官網上下單訂購 未滿150元 會再收取掛號費 滿150元以上免運費 若是未滿1000元 選擇貨到付款 會再收取小額手續費 選擇ATM轉帳 免手續費免運費 匯完款之後 記得填寫訂購單裡的匯款資料 或者來信通知我們 我們會立即用郵局掛號幫你寄出 謝謝你

 

回頁面頂端